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发个真情实感然而并不理性的情绪化牢骚


其实我是真的从一开始就希望那些喜欢他的粉们可以unfo我,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其实我是真的觉得一边跟我道歉一边说他多好自己多喜欢他他多优秀很膈应

虽然我尊重个别人的喜好,但其实看到两边留言安慰的我真的觉得很讽刺也很不舒服

所以两边喜欢的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再喜欢我了,真的,虽然我很珍惜每一份对我的喜欢,但我也不想为了这样膈应自己

虽然我热度不高,只是一个大透明,但我宁愿这样也不想要热度跟评论里有那些身影


其实我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么软,我只是希望尽量保持理性中立,希望与人为善,不喜欢浪费时间情感脑子挥霍自己与人撕逼

其实我很凶,真的,我以前还曾经把男老师说到哭着给我妈告状,只因为他跟我说基本尊重必须是我要去说服别人才能拥有的,於是我告诉他,请你也说服我为什麽要尊师重道我再考虑要不要尊重你吧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得很难看,希望自己谨言慎行,理直气和

不想让自己被随便泼脏水,搞得乌烟瘴气

说到底我只是想好好写文,不想挥霍任一让我继续写下去的条件


所以看到这里,如果你是对方的粉,我尊重你的爱好,也请你尊重我,离开我的视线,也别看我的文了,我知道对於你来说少了我也不会怎样,但对我来说多了你我很不舒服。

谢谢。


其实我真的特别膈应动不动就拿封笔退圈来说事了

好像从来默默坚持努力支撑的人都是活该

要说真退一辈子也就算了

仿佛说过的话像放出的屁


其实选在我生日那天回归我也是很恶心了

真的是一个很惊喜的生日礼物




最後谢谢所有留言鼓励我,以及花时间一直在帮我说话的人,真的,爱你们。

留言我等空了一个个回你们,谢谢

评论(107)
热度(97)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