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全职高手/韩叶】花间留晚15(ABO/AO)

暂且考完了!谢谢替我打气的姑娘们!立马加紧撸出一篇,虽然是不知所云的一章【你还行不行了

渐渐写得随心所欲了【】希望......希望没差太多哈......【点蜡


────────────────────



叶修走在前头被黄少天拉着扯皮扯了好一会,直到差不多受不了想叫对方少说点的时候,头一偏便对上了韩文清投过来的视线。也许是想摆脱黄少天,尽管对方脸上那神色像是想要揍人一拳,叶修仍主动缓下了脚步,等韩文清走到身旁,两人并肩而行。

“你没跟着回去啊?”叶修看着一脸鄙夷望过来的黄少天笑,声音同样慵懒着却跟那神色有着不相配合的些许淡漠。

韩文清冷哼:”怎么,不是你让我来的?”

“啧啧,看不出来啊。”叶修摇摇头,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看回身边的男人。“你这人原来还挺冷血的,亏我还特别留两人空间给你,你怎么不好好送人家回去呢,真是太不合格了。”

“合格?”韩文清挑眉。”我怎么不知道这何时列为对于我个人的评分标准了,更何况他会照顾好自己,也轮不到你来评断。”

“哦,那还需要你标记他?”

叶修讲完自己都愣着了半晌,神色却也瞧不出其余过多的不对劲,只是撇过头去狠狠抽了口烟,而后轻轻笑道:”穿着一双不成对的鞋,可是会磕脚的啊老韩。”

“无聊。”韩文清冷笑一声,没多做解释,也不觉得他们彼此需要什么解释。叶修与他如斯熟稔,会不明白以他的个性这件事的发展会是怎样吗?他不信对方读不出,更何况事实胜于雄辩,他到底有没有Omega,那都是毫无遮掩而坦荡表明在外的事,若叶修能说出这样的话,那肯定也感受得到,他仍旧没有真正标记过谁。

只不过是权宜之计,虽然不能说以前没有两相方便过,但至少在叶修又一次天翻地覆了他的认知之后,他还真没有再找其他人解决过本能需求。而自从他们之间一开始了某种连系,他以为有些事情必定是他们心里都懂得的。

于是这在韩文清眼里,也不过是老对手又一次荒谬的挤兑。

“若这对鞋非要磕我的脚,”韩文清想着沉下了眼色,低道。

“我奉陪到底。”

叶修愣了愣,不由自主停下了脚步。韩文清转过头来看他,他杵在那望着对方眼底复杂的光芒,一瞬间彷佛明白了什么,只是好像有一层薄薄的膜覆在他眼前,遮住了视线,硬是留住了一丝不肯退干净的焦躁。但叶修眨眨眼仍旧笑了起来,而后两人再次并肩而行,这一次两个人都没再继续开口,就像方才也什么都没发生过。

叶修因为沉默而无聊得打量起周围来。他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在街上走着,各有各人的乔装打扮,连他自己都免不了要遮掩一下,就韩文清一个还是抛头露面的完全不怕被认出来,不知道是因为那张脸凶得足以屏退粉丝,抑或是霸图的汉子们别有一套应对风格;不过不管怎么说,暂且不论其他人的乔装成不成功,若韩文清不打算好好假装一下,那就全成白费功夫了。只要看出韩文清一个人,那走在他身边的这一大票人什么身分不就昭然若揭了吗?尤其是在这个明星选手们都齐聚一堂的日子,被撞见那还不得被围观惨了。

叶修看了看前面聊得热火朝天的选手们,又看了看旁边似乎刻意跟自己步伐的韩文清,直到对方再也受不了地瞪回来,一脸你到底要干麻的不耐表情,叶修才咧嘴笑着指了指韩文清的脸。

“你平常也都是这样出门啊?虽然我知道你这张脸吓跑人的可能性高点,不过这自带的威慑技能范围应该也没这么广吧?这么多人在这里,被缠上可是很麻烦的。”

韩文清蹙起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叶修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转手就把他的半张脸给包得严严实实,也不顾人意愿,还打量似的上下看了一下,点点头似乎颇为满意地拍了拍他肩膀,笑得那是一脸欠揍的贼,更隐隐包含了一点取笑上的隐忍。”虽然也没多少作用,不过黑灯瞎火的,远看还是能多少遮一下吧。”

意外地没有驳斥叶修半带捉弄的行为,韩文清只是盯着那脱离了围巾包覆的细白颈子瞧,直到叶修把外套拉链拉到了顶、再戴起外套上的兜帽盖住头之后,才收回视线,侧过头往上扯了扯那条围巾,皱着眉若有所思。

“我说,注意点影响啊。”

叶修刚做好新的伪装,抬头就见方锐有些尴尬地站在前头不远的地方,一副好像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样子,人却傻了一样站在那里,也没想着回避。

“哎哟猥琐方,你这是一直在观察我的节奏啊,啧啧这么热情我可承受不起。”

“靠,观察你妹啊,我怎么知道我就这么背了。”方锐啐了一声,很是憋屈。他这都快哭了好吧!回回都撞在这刀口上,以为他愿意吗?不只伤害自己的眼睛,也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啊,某人的视线可痛的,每次都像走了一回刀山油锅。

“不过就戴个围巾也这么大惊小怪,真是意外的纯情,不是连Omega的小手都没摸过吧?那我可得重新评价你了。”

“滚滚滚!”看叶修一脸刻意的深沉,方锐烦归烦,倒也没气到忘了自己来是要干麻:”不跟你搅这泥,我来是要说老林订到了饭店的包间,我们问题是不大,可你……”方锐顿了顿,压了下声音稍微凑近了一点。”你真要来?”

顶着韩文清刺人的视线,方锐瞄过一眼续道:”虽然说有老韩跟着,这种场合到底还是有点……不妥吧?”

“方锐大大何时这么有同侪爱了,我真是感到万分欣慰啊。”叶修故作惊讶,也没多久便抽了手上最后一口烟,顺手扔水沟边踩熄,没等人发作便续道:”不打紧,我的状况我清楚,这不今天一整天都没事?挺好的。再说这不出事了还有老韩嘛。”

韩文清闻言愣了下后哼了一声,方锐则是咂咂嘴,骂道:”靠靠靠你这样都要晒恩爱掉下限你很开心啊,我可不管了啊。”

“怎么,羡慕忌妒恨啊?快去找个Omega呗。”叶修瞥了眼正凝视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韩文清,看回正打算转身离开的方锐,忽然收起了那些戏谑,低低笑了一声:”谢谢了啊。”

方锐看着那笑容愣了会才反应过来,抬手掩去脸上被夜色掩盖不少的薄红,细声细气而有些尖锐地喃喃这天是要塌了吗刚刚肯定是幻听吧,旋即摆了摆手:”有什么好谢的?别谢别谢,怪毛的,感觉会折寿。”

看着方锐向前迈开大步离去的背影,叶修瞇了瞇眼,淡淡笑着。韩文清没等多久,很快拉近了两人刚刚错开的距离,几乎是手肘抵着手肘在走。叶修没躲,韩文清忍着没去拉那条看起来也稍显单薄的胳膊,片刻后才低声开口:”你在坚持什么?”

叶修顿了顿,似乎没想到韩文清会这么问,但也很快转换过情绪,懒懒地道:”刚刚不是说过了?”

“……”韩文清抿了抿唇。这种说法他怎么可能会信,尽管叶修某些层面的确令人费心但也绝不是会乱来的人,就像曾经他自己说的,为了夺冠,这人付出的从没比任何人少,拿自己身体开玩笑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而叶修更从来不会拘泥在社交活动上,尽管大家交情不错,一年也难碰上几次头,但为了这点难得做到这种程度?叶修不是这样的人,也不至于如此。他张口想问些什么,想想却又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一如那年这人离去时他没问过一句,一如那年一记龙抬头震惊四座,他不过说了一句我等你回来。

不论如何,他一如既往,所以也就没了那个必要开口。

“老韩,有时候我真厌烦你。”叶修突然笑着这么说。

“你以为你自己瞧着有多顺眼。”

“彼此彼此啊。”叶修侧头望向韩文清,”没有比不言而喻更烦的了,对不?”

“哼。”韩文清嗤笑。

十年敌手,他们对彼此的了解几乎要深入骨髓。从操作风格到个性,本该局限于游戏竞赛之中的关系,就不知怎地延烧到了现实,仿若长年知交般地默契,举手投足,竟连想法也能理解泰半。谈不上敌意,说不上惺惺相惜,却好像总是一回首就能见到对方,食之无味,却又弃之可惜;而日子这么过下去,仔细推敲起来竟发现彼此像是被年岁默默刻进了生命里,味淡如空气却难以或缺。

叶修弹出了另一颗烟,叼在嘴边没有点燃,只是把玩着打火机。那么平平淡淡的,谁都没意识到那样的存在,竟渐渐地就这么被连系到了一起,习惯就像一剂毒药,摆也摆不脱。那些不曾出口的事情,没打算说,亦不曾想过为谁而知,或许更不曾多么放在心上过,却总是有那么一个人,像另一个自己似的,分明南辕北辙却彷佛将自己的一切握在掌心,七十二变都逃不出生天。

叶修亦然,韩文清亦然。

这还不烦人么?叶修低笑,韩文清拽过叶修的手在那掌根咬了一口,叶修笑骂你还臊不臊了老韩,韩文清挑眉回敬道就你这人还知道臊字怎么写吗。叶修立即端正了下面容,煞有其事地说那是,比不过韩文清大大啊。

韩文清没再开口回嘴,却握紧了下叶修的手,而后放开得干脆,闪瞬间那就不过恍若错觉。

“这赛季的冠军,霸图势在必得。”

“哦?看在老交情的份上这次就不泼你冷水了哈。”叶修笑。


“我拭目以待。”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