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冠军!!!!!

谁都没办法阻止我的呐喊!!!

冠军!!!!!!

冠军!!!!!!!!

是冠军!!!!!!!!!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回来回完留言就看到这个我本来已经流的眼泪真的是只能狂飙了啊!!!


顺便把之前打到哭的留言整理上来...TAT

是叶神专职脑残粉发言不适勿入TT(还有隐韩叶发言RY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超神!绝对超神的存在!永久留传啊绝对不是什麽走下神坛!就算状态不再如年轻那样敏捷厉害,但是叶神身上又何止这些啊!(ノД`)・゜・。叶神留下来的,绝对不只那一道一道令人叹为观止的记录而已啊!


好心疼!!!好心疼!!!!他拼尽了一切!!!!我觉得他肯定也为了很多在奋斗呀!!为了君莫笑!!为了千机伞!!为了散人为了曾经的梦想为了荣耀!!!天啊我眼前糊成一片.......方锐还有机会呀,叶神已经没有了....方锐下了赛场还有一瞬间的迟疑,叶神却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自己!他...他...天我说不下去了.....

不过当然我也很心疼方锐的!那时方锐下场整个人也是都不好了TT...


一想到就.....嘤嘤嘤嘤嘤.....那时候看叶神洒脱的样子就觉得好心疼阿.....看他越这样坚强越是心疼得没边了......而且那时候他肯定是觉得兴欣资金不够吧他肯定温柔地考虑了很多呀......因为沐沐的角色有着回忆所以一定要替沐沐收回来什麽的.....可是他自己呢......嘤嘤嘤嘤嘤嘤.....(ノД`)・゜・。


真的太心疼TAT...这一路走来真是...一直都好心疼他啊!!一直!!心疼得都要碎成灰了!!虽然叶神可能不需要也不觉得怎样!!但是!!这样更心疼啊!!嘤嘤嘤!!!我也觉得这赛季之後叶神应该就退役了吧,然後可能就回家了,可能也没办法一直继续荣耀下去,但这一定一直存在叶神心里嘤嘤嘤...哭成狗....永远都记得叶神淡淡地笑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嘤嘤有咸咸的东西流进嘴巴了...


真的男神不能描述TAT!!真想大声宣布我宣你啊叶神!!!这麽宣布也感觉不够阿叶神!!叶神我真的好心疼你啊!!!只希望能有个人可以让你也暂时不用那麽坚强啊!!老韩!!就交给你了辣!!嘤嘤嘤最後真的神补刀...虐DIE.....


嘤嘤一辈子虔诚教众辣!!真的炒鸡心疼阿QAQ!!看连老韩都忍不住说他乱来了嘤嘤嘤!!看到叶神越强大的一面真的是越心疼(飙泪)叶神肯定死撑的呀!!这一路走来他真的有多么的不容易...但是在他身上好像总是只看的到那份坚定,还不停地让这份坚定感染给周遭的人,方锐丶乔一帆丶肖时钦丶王杰希....嘤嘤哭成狗TAT


这一刻真是又感动又激动又心疼又开心又难过,感动激动开心是冠军,心疼难过是叶神....


不管怎样!!!恭喜叶神!!!!恭喜兴欣!!!今夜属於是你们的!!!!(ノД`)・゜・。


记录着! from @盛夏回溯 太太!  

兴欣夺冠纪念。
三次元时间,2014年4月23日16点31分,全职高手第一千七百二十五章,兴欣夺冠。永不忘却的纪念。荣耀永不落幕。全职永不毕业。

评论(23)
热度(69)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