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首先先对不起每个被我洗版的小伙伴!造成困扰的很抱歉 BUT ONLY TODAY!


今夜属於兴欣!冠军!值得纪念的一天!我实在是激动到不行啊阿啊阿啊阿完全无法冷静!眼前好不容易清晰了又被小伙伴们的文字给弄模糊了!手一直抖停不下刷TAG点推荐!每一个都是我的心声!大概想跟全世界分享现在的所有感动!


手速跟脑速都慢的我没办法即时给予祝福!可能点文还是得累积到花间完结後才能动笔!但是!我还是想说!第22L的姑娘点我一篇韩叶吧!虽然因为我太脑弱所以请记得给我个梗!我会努力写出来的!


再次恭喜叶神!恭喜兴欣!你们是冠军!


*22这数字对我特别所以还是选他了虽然有点高/没人我自删!

明早没到我就取幸运7啦!



hhhhhhh结果一早起来发现差一个吗!那刚好第22个留言的就归我自己吧,取幸运7点一下文梗^//Q//^...我看看啊

 @lesleyye ...慕佳佳太太(名字应该没弄错吧弄错就糗了...)!哇上班辛苦了谢谢你还帮垫楼TT!请给我点个梗吧....!


评论(22)
热度(18)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