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全职高手/韩叶】花间留晚 尾声

尾声



荣耀第十赛季,新科总冠军。


兴欣战队!



荣耀世界几乎是炸开了锅地为之疯狂,有惊讶,有狂喜,有感慨,所有人一同见证着这几乎可以称作是奇迹的一切发生,有人嘶声吶喊,有人默默祝福,更有人敬佩尊重。这一刻,聚光灯打在了兴欣战队之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凝结在了一起。


叶修!


在未来退役多年后也不能从孙翔的记忆中抹去的一瞬精彩,也在所有的荣耀粉心中留下了无可磨灭的一道风景。是这样一个人引领着联盟,开创了第一个王朝;是这样一个人,在多年之后卷土重来,竟拉扯着一帮草班台子,就这么一路冲杀着站上了荣耀之巅。


太多的不可思议,太多的匪夷所思。


而今天,他们竟然做到了!


即便不是兴欣的粉丝,只怕此时也同样心思激昂。他们看着曾经不曾露面的叶修走出了比赛席,站上了奖台,接受了所有的掌声以及祝福,一时沾湿了多少人的眼眶。


了不起!



然而荣华之后,叶修却又像曾经那样,无声无息地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没有出席的记者会,没有露面的退役申明,许许多多人只记得了兴欣战队美丽老板哭红的双眼,还像身处云端一样觉得不切实际。太过大起大落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没人想过披荆斩棘的焦点人物竟然就这么干脆消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荣耀。


转眼间就是一年过去。


荣耀第十一赛季,在霸图终于摘下了最高的那颗星之后,不少人看着台上举着奖杯的韩文清,想起了那个曾经在奖台上昙花一现,还差点摔了奖杯的身影。即便是曾经结下了梁子的各公会会长,此时看着狂欢的荣耀大陆,心里不免也是一阵唏嘘。

这人怎么就这般风风火火,说走就走了呢?

“卧槽!!”

还在狂欢之余的小小感怀里,工作室里却忽地传出了一声惊叫,让其他人被吓得不轻,纷纷扭头去看躁音的来源。”搞什么呢你?”那个叫了一声猛地站起来还把椅子推倒的人,惊讶地望过来一眼,而后指着计算机屏幕,嘴唇动着却发不出一点声。

“靠!”这一次是从另一边传过来的声音,这位仁兄明显比上一位心理素质好了一点,至少还能表达:”是君莫笑!”

“什么君莫笑!?”

“卧槽真是他,他回来干啥!?”

“走了都走了还回来做什么!靠靠靠靠靠,坐标呢!?”

曾经在第十区惯于与君莫笑斡旋的公会会长,此时纷纷人人自危,活像是一瞬间就回到了当初第十区的争斗现场,胃都吊了起来,顺便诅咒了一下几分钟前的自己。感慨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我看到他了!坐标在……等等──”

“他旁边有个人,那谁?”感觉好像有点眼熟啊!

“……靠,是大漠孤烟!”

“卧槽咋回事?他俩聚在一起干啥?PK?寻仇?”

“哎哟君莫笑下线了!逃了吧这!”

“不要脸啊!”这人兴奋地接着问:”大漠孤烟呢?”

“不知道啊,人不见了,跟着下线了?”……



“这帮人没事这么精神做啥?”

“问你自己。”

叶修夹着手机耸耸肩,很快把这话题抛开。

“怎样,特别上荣耀替你祝贺,有没有感动得痛哭流涕?”

电话那头韩文清似是哼了一声,一会后才道:”……谢谢。”

“一年来有没有想我啊韩大大,没有Omega的日子寂寞吗?”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讲这么多废话你口不干?”

“聊一下又怎么了,绝情!”叶修故作受伤,语气也转换得很快,下一秒又平静地问道:”庆功宴去没?”

“没,让年轻人玩去。”韩文清抿抿唇,伸手扭开了家门。

门板滑开后,瞬间出现在眼前的笑脸让他不知道该说是惊讶还是预料之内。

“表现出一点惊讶嘛,配合一下。”

“无聊。”

叶修笑了笑,也不多说,从身后掏出了一张纸以及一个十足眼熟的绒布方盒,递给了韩文清。


“你该不会以为这样给我就算完了吧?好歹也给我戴上啊。”







【全文完】




终於真正完全完结啦!!!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啊不过其实尾声抽掉不看也没差啦hhhh)

原本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到这一刻,忽然又不知道该说什麽才好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如果这篇文能让小伙伴们感受到温暖或者哪怕是一点点感动,就真是太高兴太荣幸了!(つ//д//⊂)


花间,终於也在这里落幕了呀....

接下来还会加紧赶几篇公开或者不公开的番外,发文的频率可能会降低很多(其实这半年能维持周更才是根本不正常RY 都要谢谢小伙伴们!)

就等6月中的刊物资讯,再带着更完整的花间跟大家见面了!

真的很谢谢大家不嫌弃!ヾ(●′▽′●)ノ


接下来他们的故事也还会继续呢

最喜欢韩叶了!!


下一篇应该会先写公开的AA番外(完全是私心RY

等一下就来回留言!谢谢小伙伴们的留言哇好喜欢好开心(つ//д//⊂)


啊对了忘了说,因为当初就是想好写这样的结局,所以就没配合原作加进国家队了XD

●有姑娘问到,补充一下叶神手上那张纸是结婚申请书hhhh 本来还想写叶神说"替粉丝签个名吧,韩文清大神",不过篇幅不够写被掐掉了233333



昕漓


评论(84)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