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嗯…好奇想问问有在看我的文的小伙伴们,对我的文有什麽样的想法呢?
文字呀剧情呀人物呀氛围呀…等等,有哪里喜欢丶为什麽喜欢,或哪里觉得还不够之类的,还是有什麽感触或是有任何想对我说的…?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我(艸


天啊谢谢回覆我的小夥伴们QAQQQ 简直感动哭QAQQQ MY天使!

不过果然我给大家的印象已经免不了肉了吗2333 虽然因为花间就是篇纯肉而目前这篇比重也太高所以无可厚非,不过其实我在之前都还是清水路线呢2333之後可能肉也不会这麽多了(.....


评论(20)
热度(3)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