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谢谢病友辣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成狗

生日礼物简直不能更好呜呜呜呜(ノД`)・゜・。

(语无伦次了((


狄希芙:

給 @陌上芳菲歇 病友的生日賀圖WW

生日快樂的彩蛋圖收噗浪XDDDD

在想著要不要寫些感言(?)但想說得太多反而不知道要講什麼WW(而且這是公開場合人家會害羞(你妹

總之祝韓葉本順利完成!!順利完售!!


----------------------以下隨便聊WWW

因為我不吃葉受韓受WW所以這邊發言請不要CP向喔WW

不過當作CP向看是無所謂WWW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這兩只的戲份W最好的敵人最好的朋友我覺得太適合他們兩個了!XD


每當韓隊關注著葉修的時候都覺得。。。啊啊這就是真愛啊!(操

真心覺得葉修旁邊有一群愛著他的後宮WW像是你看黃少的一堆粉絲發言(黃少躺著中槍

還有韓隊說著"我等你回來"。真是他馬的深情(幹


總之就這樣唄W友情向的話我可以吃所有CP WWW

评论(2)
热度(76)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