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迎接了22岁,这个对我来说一直很特别的数字,也迎接了人生新的一个阶段,毕业了,要进入社会了,以及即将要出本了,第一次认识这麽多人,真的很感谢大家

说都说烂了,还是要感谢这半年来认识了全职,认识了叶神,认识了大家,每天想起都这么感谢着

生日的愿望,果然还是希望自己能一直写下去。曾经写作对我来说就像生命一般的存在,人生过着过着却也迷惘过,觉得就这麽浑浑噩噩过完一生或许会更好吧,也许放下会更好吧,但始终割舍不下,於是还是走了回来。然而坚持的路上,虽然或许比起来还是那麽微不足道,但也是感受到了痛苦与无助,很多很多的烦恼,很多很多的伤心,但却也那麽快乐那麽充实,也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

谢谢阿格总是在Q上被我烦2333跟你聊天很开心!谢谢票票跟我聊了很多,帮助了我很多,朝爱票票的呜呜就是要在这里偷偷跟女神告白辣(ノД`)・゜・。(喂) 谢谢阿优每次都给我一堆催人泪下的长评呜呜真的好喜欢好美!爱你TT!!考试加油哇等你回来><!!谢谢思思真的好久不见啦很想你!谢谢沐沐谢谢阿八谢谢卡文谢谢阿玥谢谢阿瑞谢谢艾鲁谢谢阿魂谢谢MEA.......还有好多人要谢谢呜呜好高兴认识你们!每天到处打滚觉得很开心><!还要谢谢所有的韩叶小伙伴们,谢谢你们不嫌弃,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谢谢你们的支持,这半年来真的很高兴!每篇留言看得都很感谢也很感动!希望我还能带来更多给你们!

未来还是徬徨着,但回头想起这些来,却还是满满的感动,也觉得自己能够坚强起来继续走下去

谢谢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


接下来是花间第二篇番外的一点小段子啦2333本来是想说撸出第三篇的试阅给大家的,结果来不及,所以就贴第二篇后面的一小段罗!!



“有精力废话,你不如多吃点东西。”

“哎丶”叶修拿筷子戳了戳饭菜,看起来仍旧没有进食的打算。”也不想谁害的,每回都累得我吃饭的力气也没有,苦啊。”

其实这只是本能的一环,叶修知道怪不得韩文清,而韩文清也知道叶修不过是随口说说的无聊埋怨,於是也懒得理会,一句话没说,人却是起了身从桌子对头移到了旁边坐下。叶修懒懒地拿眼瞧韩文清,像是在问怎麽了,韩文清还是没理,只是取过勺子,装了恰好一口的饭菜抵到叶修唇边。”张嘴。”

叶修一愣之下反射性地就张了嘴,韩文清也没留下让人准备的空档,手一递就把勺子整个几乎是用戳的塞进了叶修嘴里。叶修抿唇拖下勺上的食物嚼了起来,直到吞下後才回过神低低骂了一句。

“……卧槽……”

“不满就自己来。”

“不,”叶修摆了摆手,抬起手臂横着给韩文清看上头一粒一粒的鸡皮疙瘩。”我就是觉得吧,这画风挺难习惯的。”虽然每次都是他自己起的头。


评论(23)
热度(10)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