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君心repo

看到REPO我一直啊啊啊啊啊啊的叫(

必须存着!

不过转发不会随着更新捏心友(´・_・`) (哎


浮生长恨欢娱少:

方便讓心友轉發一下(。

也可以當作存放區(?)之後又有什麼發現想說的會補上ww


我!先!去!跑!圈!──正想这么说却想起现在大半夜,我老爹起床惹,看到还没洗过澡的女儿什么都没拿就想出门肯定会来关爱一下就打消了念头。啧,什么时间不发正好半夜发…不愧是心友!顾虑到我的身体不能在艳阳底下乱跑吗!(错)

 

好以上胡言乱语虽然我是真的挺想跑圈的【】事实上心友这篇文早在几个礼拜前就提过她会写写──虽然当时不知道她是一时脑热还怎样连个真正的会出文的保证都没有,不过当时还是差点把口中的水喷出来──大概能够理解心友当时被我说我会三创的心情了,一句话真她妈的爽。

 

然后最近几天真的写出来。

 

认真的当QQ视窗第一次弹出片段时我的表情用全职角色来形容便是“王杰希的双眼都瞪得一样大了──”或“连黄少天这样的话唠都哽不出一个字──”(真心不是王队黑跟黄少黑,两位都是我全职中特别喜欢的角色,只是个人特色明显被我借来形容罢,请不要太过介意。)「妈蛋你真的写了!!!!真的写了!!!!!!我还以为你是在开玩笑!!!!!」←这是心中吶喊。

 

好啦来正式说说跟内文有关的事情。

 

不想看下面废话的就一句话:我家心友一篇几千字抵上我那醉卧三万字。

看了君心可以不用去看醉卧,认真的,不盖你。

 

哦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简言之就是美哭嘤嘤嘤哭肿双眼。

 

首先还是先说说君莫笑跟叶修的互动吧。

 

本子上的后记也有提到,当初会写出醉卧的初心其实单纯只想写写叶修跟他的帐号卡──君莫笑的互动,想写写叶修知道荣耀角色们是「存在」着的,而他是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那群数值堆出来的角色。虽然我没有成功描述好嘤嘤

而君莫笑这些会活动的数据,也是有颗「心」在在乎他们的操作者。

 

后者心友相当完美地诠释了出来。

 

看完叶修和君莫笑两人的嘴炮后(事实上是套话?w心友曾跟我哀号说干嘛要把君莫笑设定得也是这么呛好难写啊── 你不是还是让叶修大大赢了吗心友大大)特别想抱抱这两人啊,都在犯傻,而君莫笑肯为了叶修后退一步。

 

紧接着大漠孤烟的讯息后,君莫笑的叹息又让我揪心了下。

 

不要让我后悔做过这种告白失败的设定好吗心友!!我后悔了!!可以吗!!!不要虐待妳的小君君惹!!!

 

君莫笑发呆想的事情就是上上上一段提到的──这段该表框起来,妈的我好喜欢超喜欢啊。

关于对大漠孤烟的感情的形容也好爱啊天哪。

 

而他自己呢?又是不是因为这千丝万缕的默契缠绵,或许在对手之中,招式之间恍然与那视线相对一眼,便霎时间仿佛看遍人间,就剩这么一个清俊的身影站在自己眼前,生命一下子光彩四溢。

 

↑让我吐血倒地一下,这段真的太美。

 

大漠孤烟的台词也都恰到好处,那份笨拙的体贴那份对搭档的信任,当然还有那大理石般的迟顿…

点蜡。(靠)

 

战斗画面也写得很棒啊!用战斗带来的内心戏也是!!那句“大漠孤烟这次是为何而来?”的疑问也让我心痛了一下…暗恋的人总是会被对象的一句话一个举动牵扯出千千万万的思虑跟心情。

 

大漠孤烟会移开眼神、声音沙哑倒让我惊艳了一下。

虽然说也不是太意外的反应,不过这个转折让我好想狂给心友点赞…10086个会不会太少?【

And 大漠孤烟不要卖萌,你造你给君莫笑点的好感要破千了吗。【

 

“你的操作者,对韩来说……不一样。”大漠孤烟没有看向君莫笑,只是低垂着眼看着自己的指尖,咕哝着自言自语像是在确认什么,“韩很喜欢他。”

 

君莫笑几乎是反射性地便猛一个抬头瞪向大漠孤烟,但对方却仍旧没察觉似的,只是收紧了手指又张开,又低喃了句,“不是一般的喜欢。”

 

君莫笑看着那没有转过来的侧脸,坚硬的线条此时因为迷惑与思考而有种柔软的错觉。他抿了抿唇,神色复杂地收回了自己过份锋利的眼神,总觉得很想在那颗石头脑袋上来一枪──看会不会开化一点。

不过他终究还是什么也没说。

↑这段…!!!!【摀心口】

啊呜…!(说不出话)

呜呜…!

…哈!(喘气)

 

君莫笑此时肯定想喊“那你呢!你就不知道吗!我当初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吧,或在内心喊了之类的。

特别委屈憋屈。

所以才用迁怒似的口气回答问题吧。

 

君莫笑羡慕忌妒韩大哥的部分也写得很棒啊…!描写得太到位!说不出第三句来形容!

 

还有那句“谢谢你!”妈蛋我的表情跟君莫笑一样!这根本大招吧!

还有不解个神码啦大漠孤烟!!!!求你去找石步转开导好吗!!!!!!【

让君莫笑苦涩的笑了太过份了啦。・゚・(ノД`)・゚・。太过份了最后这段。・゚・(ノД`)・゚・。

喵的可是我好喜欢。・゚・(ノД`)・゚・。【君莫笑:告非心

 

说了这么多(一千多字),最后我要对心友说──

 

你妹的写出这样的东西再说没自信试试!再说没自信试试!!(#Д)ゴルァ!!

太好看了我要点三千个赞啊!!!!(#Д)ゴルァ!! 让我点啊!!!!!!(#Д)ゴルァ!!



评论(3)
热度(6)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