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全职高手/韩叶】穿错鞋

一个不明所以的小段子(...)沉太久出来刷刷存在感(....)

感谢阿栩陪我玩交换小段子的活动ToT/// 这是阿栩点的梗,虽然本来点的是老韩买新的一双鞋子但不知道为何我想成老叶去买,将错就错就变成这样了(.....)

谢谢阿栩,玩得好开心ToT///也好喜欢阿栩给我的小段子!!!!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玩~~✧*。٩(ˊᗜˋ*)و✧*。



▶本文致赠 @逆流想像 , 依要求是穿错鞋的梗,希望这小段子阿栩会喜欢٩(๑òωó๑)۶


▶不明所以,仍是私心产物,慎慎慎




没问题以下↓↓




叶修走在路上,过了好一阵子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虽然他的脚步原本就不轻快,不过这倒也拖沓得吓人了,脚上一磕一磕地,走久了那股异样感终于再也隐藏不了,鞋子随着踏出去的脚步前前后后滑动,明显的尺寸不合。

叶修终于停下来,眼睛盯着鞋尖瞧了好一会,才恍然大悟自己穿错鞋了。

 

穿成老韩的鞋了啊。

 

他嘟哝着,旋即换了一种走路的方式,缓慢而奇怪,其实缓解不了那种异样感多少,但却莫名地能让他接受,也渐渐就成了一种诡异的习惯。

 

是的,习惯。

 

这不是他第一次穿错鞋了。他歪着身子想,已经到只要对方看到他和鞋子同时不在就会联想到是自己穿走的程度了吧?

 

他勾起一边的唇角,垂着的头诗人般摇了摇,像是喝醉的人一样,逶迤地向前走着,目的地在一瞬间打了个旋,转向了一边巷弄里的鞋店。他窝了进去,对店员的招呼与介绍一笑置之,挑了双当初他们穿穿脱脱终于买走的那款鞋──跟他脚上那双一模一样的那款──照着同样的尺寸,又跟店员要了一双。

 

“先生,这恐怕……跟您的尺寸不合啊。”

 

叶修笑着踏了踏脚,鞋底啪哒啪哒又叩叩地响。

“没事,你看我脚上这双就合了吗?”

 

“这……”不是不合所以才来买另一双的嘛,店员满头雾水。

 

“穿习惯了,不换不换,男人的浪漫,懂不。”

 

“………”大爷,小的可还真不懂啊!

 

奇怪的客人多了去,店员也不再坚持,反正钱照收,货照出,管那么多干嘛呢?叶修也不废话,亮卡一刷,提了鞋转身便走。

 

 


到了家,果不其然看见韩文清挑眉看他。

 

“你眼睛是长到脑后去了,鞋也能穿错。”

 

“哎。”叶修随口应了声,把提在手上那鞋也拆了开来摆在旁边,多余的垃圾揉一揉塞进垃圾桶里,而后把自己整个人摔在了柔软的沙发上。“这话怎么说的,你的就是我的,也不算穿错。”

 

“狗屁不通。”韩文清啧了声,伸手抓着叶修的下颚,俯下身就着颠倒的姿势咬那双略显苍白的唇。“好好的鞋不穿,没事找罪受,活得太舒服了?再买双同样尺寸的鞋干什么。”

 

叶修闻言嘿了一声,眸眼弯弯,像夜里明亮柔和的月亮。“这不,赔你来者,怕你没鞋穿啊就赶着到处哭诉哥欺负你……”

 

“你等会就别哭。”韩文清咬着的牙使了力,叶修嘶一声推了他一下,成效甚微。“你不如穿回自己的鞋省事些,走出去也不嫌磕脚,还嫌不够瘸吗。”

 

“老韩你不厚道啊!”叶修笑得东倒西歪,“那时你就得给我推轮椅啦。”

 

“……”韩文清手掌一挥直接从叶修脑袋上扒下去。

 

“哎、疼!”叶修躲去了大半,仍是装模作样地表现了十足十的委屈。韩文清抿了抿唇,即使很多次了也不免还是收了收手指。

 

 

 

“说真的,穿惯了,再磕,还不能忍吗?我可不想换。”

 

 

 

叶修缓缓说着,望着韩文清的双眼清亮非常,似有流光闪过,折射了一室最明艳的色泽。

 


韩文清楞了楞,随后眯起眼。


 

 

“磕死你。”





Fin.


──────────────────────

一个你的是我的,我是你的的概念(干

评论(2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