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全职韩叶清水旅游本《踏雪》初宣


封面感谢   @月刊布丁八八 

GUEST感谢  @罐裝草履蟲 


試閱印調填寫

这边的印调是湾家窗口,如果是耀家的小夥伴请在下方留言给我,有一定量的话会找代理开耀家预购,谢谢u///u


5/21收单!其他详细的注意事项都在印调填写的页面里了,请务必仔细阅读喔~!感谢大家!


求转发帮宣感谢...!(つ//д//⊂)






接下来就来感谢一下好了!

真的超谢谢阿八,他去年就帮我画好封面了拉XDDDDDD被我拖了半年,真的很对不起!!然後阿八的封面超漂亮的有木有!!!!宣传图做起来超爽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找素材好幸福(←

然後也非常感谢喇西愿意帮我插花!真的真的很谢谢呜呜呜呜呜,这半年我最幸福的事,就是与你相知!  以後也请多多指教了!!

然後也很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夥伴们!谢谢 @町戈  姑娘不离不弃的支持还给我长评QAQ!也谢谢闺蜜 @浮生  不时听我吵闹乱乱贴进度被我烦XD 最後谢谢心友 @逆流想像  给了我很多建议和感想,也被我烦了不少XDDD  

感谢有你们! 

评论(19)
热度(63)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