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踏雪》的repoˊwˋ

去旅游就是去度蜜月←you got it (等等

没错他们就是在蜜月(迷妹视角

特典开头误以为他们结婚是故意的(干

其实有特意影射拉← 然後不知不觉居然起到头尾呼应的作用wwww

在我眼里他们在教堂的时候就结婚了!!!一辈子在一起!!!(喔

天啊特典是不是真的吓到很多人(?????)

但我觉得沐橙的最後一句才是最好的结尾,完满了他们的一路走来

就像氧气,不经意间才发现,原来已经存在这麽久了

他们什麽也没有说,於是也到最後回过头来才发现那些一点一点沁满生命的颜色,原来他们也已陪伴彼此走过一生

谢谢菇凉的眼泪!能让菇凉有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嘤嘤嘤(ノД`)・゜・。谢谢喜欢&REPO!!

哇是有拿花间来签的小夥伴吗www!我很有印象!当天好像就一位

天啊摸摸你QAQ不知道多严重>< 用橡皮擦擦得掉吗?

虽然说可以理解想重买的心情...我这里也还有残本有需要的话是可以的,不过怕菇凉太破费哇>< 希望可以在不用重买的状况下解决呢TT(不太知道水体粉的状况就是了

各种虎摸菇凉QQ


寒櫻:

 @陌上芳菲歇 


看到有人打repo我也来好惹(走开


不过不忍说买本时发生了一起悲剧

我包里的水体粉他盖子开惹...所以本上都有些沾到(扶额

所以我这本的书腰有一点...嗯
---

虽然踏雪整本韩叶都没有确立关系 也没有告白

但是会有一种老夫老夫在一起很久

一起去旅游就是去度蜜月的感觉x

虽然看起来挺平淡的,但这很好

只要他们相伴在一起我就www(捧心

而世邀赛老韩有去当嘉宾觉得很开心,从这开始我觉得他们都在蜜月旅行x

如最后所说的 他们路都还很长 

只要他们开心都好

然后特典...尤其是在看完本子还沉在他俩暖暖的日常的时候


我被虐惹。


我翻开特典时应该要做点心理准备的,刚翻开就是结婚

虽然期待了下不过随后就发现这是沐橙女儿的婚礼

然后韩叶还是一副我们没有什么只是关系很好的样子

这没什么,他们当了一辈子邻居我都没意见

我其实挺没想到真的会写到他们走了的
看到老韩回忆完相册然后想跟叶修一起走了时已经想哭了

这应该是个好结局毕竟他们到最后都在一起

但是最后一句他们早就不是孤身一人看到我就哭了

现在再看一次也是qwq

这不是BE但我哭惹嘤嘤嘤嘤


很喜欢大大的这本

很治愈很暖

我在考虑要不要重买一本((((

对惹买本时我有拿花间去求签名=w=+

幸好花间没事,可惜这本有沾到一点(((

评论(2)
热度(15)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