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这是一个除了糊掉的照片一无所有的repo(。

欸咦咦!这本没烫字!?

哈哈哈哈,虽然看起来少,不过买的人不多所以嘛~还是恭喜哇!

嗷嗷!谢谢喜欢!是不是!就说没在一起还是会把人给闪瞎!(((

"他们两个在漫长的岁月里以温柔相伴,太太的文给我这样一个感觉。轻松的随意的,不需要用华丽的告白去轰轰烈烈的展示,就那样相扶相持的一同走下去,他们还有更加美好未来等在前方。"

这句话说得太好太好了,呜呜谢谢菇凉,是的,这也是我心目中韩叶最美好的模样!

是吧!封面可好看了!真的谢谢阿八✧*。٩(ˊᗜˋ*)و✧*。

谢谢菇凉的REPO,嗷嗷quq


鸦兴:

踏雪 @陌上芳菲歇 

书还在基友那里,所以糊掉的照片不是我的锅(。等8月份拿到了我就把图片换成不糊的(。

话说一开始听说特典只有20份真担心抢不到啊,好在我还是买到了( ͡° ͜ʖ ͡°)

这篇文真的是心头大爱嗷٩(๑`^´๑)۶没在一起但是通篇都在放闪光弹,没有墨镜简直没眼看下去(。

他们两个在漫长的岁月里以温柔相伴,太太的文给我这样一个感觉。轻松的随意的,不需要用华丽的告白去轰轰烈烈的展示,就那样相扶相持的一同走下去,他们还有更加美好未来等在前方。

这大概就是我心目中的韩叶,所能呈现的,最美好的模样。

【最后暗戳戳的告白一下画手太太,封面太好看了【哽咽





 

评论(4)
热度(6)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