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给《踏雪》的一个repo!

嗷嗷嗷嗷嗷谢谢小町又给了我一篇长长的REPO!!!!QuQ~~~

是不是画手太棒!特别选这个纸果然跟预想中一样也真是特别搭!烫个银更是绝了!真是太感谢阿八给我画个这麽美的封面!而且那时候文才写到开头,到後面会搭成这样真的是始料未及www

嗷嗷好高兴踏雪陪过小町这么一段并且给小町很美好的回忆⁄(⁄ ⁄•⁄ω⁄•⁄ ⁄)⁄ 踏雪也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呢!而且还认识了小町!特别开心!

hhhhhh情窦初开的少女!其实想想还有点浪漫是不!(??) 不过说到这个我就会破功因为有基友说大鱼身后的一条小鱼算什麽,他想到的是......鱼尸米(。)(一秒出戏(不要讲这个好吗) 可恶那种茫茫人海中却找到你一片喧嚣中却只有两人的静谧感完全没拉23333333

教堂那边我自己也特别喜欢阿...!那种画面真的会很想让他成为永远....然後是的没错在我心里他们在那时候就公证了!(。)"脑子里似乎都浮现出了神父庄重的誓词"小町你真是太懂!←← 他们那时候肯定已经在诸神的见证下结为连理.....(够  

"相处间平淡温和下却又如火般炙热,从未互相坦白过心意的两人,不经意的小动作,理所当然却心照不宣的暧昧,每一个眼神,或是关心的话语,让人看了都会跟着一起小小的心动,心跳dokidoki的,好像融进了角色跟着谈了一场恋爱一般" 

看到小町有这种感觉真是......太幸福了ToT 一句话道出踏雪之中我最想营造的氛围ToT太高兴拉呜呜呜呜!!能让你有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他们的爱真是在细节慢慢品味(PД`q。)·。'゜

最後特典那段小町写的好喜欢。・゚・(ノД`)・゚・。

     "踏雪留下的脚印似乎永远不会被覆盖消散。

     他们会永远并肩。"

光是想想,就好戳哦ToT

有一种虽然平实却又像看过了一场磅礴的电影结尾那种震荡感,连心尖都在颤

哀,韩叶就是这麽美好.....怎麽看怎麽想都不腻......美好得让人想一直看下去.....


呜呜呜,也谢谢小町的喜欢&REPO!好开心u////u 特别喜欢每次更新後看到小町的留言的时光!谢谢你不厌其烦的给我留言,特别感动( ´•̥̥̥ω•̥̥̥` ) 能让小町想去旅游,最开始的目的就达到了!(๑•̀ㅂ•́)و 如果以後有机会,小町也可以去看看!卢塞恩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呀u///u 也许去看看,还能想到韩叶两人的身影呢!(不) 或者就当作看了这文就像自己去旅游了一番,那也很不错哇u////u

一直以来谢谢小町,以後也请多多指教!爱尼( ˘ ³˘)♥


(然後特典封面真是意外的颜色好深阿www!)



町戈:

    收到本子蛮久啦其实,突然发现还没给踏雪repo!

    首先要怒赞一下这个封面,踏雪的场景表现超棒,本子的纸质上有银色的闪光,真的太美了,表白画手!!

    很喜欢《踏雪》,不仅仅在于它内容本身,还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追文的过程留下了一个很棒的回忆,真的非常感谢。

    《踏雪》是一个很温暖,很平静的故事,每一个故事场景都是那么细腻温和,韩叶两人的相处模式非常自然,普普通通却又会令人感动不已,就像昕昕一次回评里面讲的那样是“平凡而又闪耀不已”的。

     第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场景是老韩牵着老叶的手穿梭在人群中,老叶把自己想象成破开海浪的大鱼身后的一条小鱼....这里真的是太可爱啦,以至于一直看到后面的时候,脑子里还会时不时蹦出这个场景,老叶好像情窦初开的少女哦(咦

     最美的场景大概就是教堂里被透过彩窗的阳光渡上一层金色光芒的老叶和不远处的老韩隔着空气沉默的对视的那一幕,仿佛时光停滞,美好到让人移不开眼,这样的时刻,脑子里似乎都浮现出了神父庄重的誓词....

     相处间平淡温和下却又如火般炙热,从未互相坦白过心意的两人,不经意的小动作,理所当然却心照不宣的暧昧,每一个眼神,或是关心的话语,让人看了都会跟着一起小小的心动,心跳dokidoki的,好像融进了角色跟着谈了一场恋爱一般(什么比喻....

      

     翻开特典看到第一段,真的以为是两人结婚的场景,但其实不是的,直至特典的最后,直至年老,直至死去,两人也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

     但他们虽只作为邻居,却早已是彼此一生中无法割舍的存在,过往的一点一滴,悸动的心情在心里埋下小种子,被岁月的养料冲刷,没有破出幼苗长出大树,却已然深深地融进了彼此的身体,不能分开。

     没有告白以及所谓的誓言,也没有任何的关系来束缚彼此,相护陪伴着直至死亡,他们不是爱人,却是彼此生命中最特殊的角色,到头来风风雨雨走完这一生,或许有无誓言,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如同文中沐橙所说,他们早已不是独身一人。

    

     踏雪留下的脚印似乎永远不会被覆盖消散。

     他们会永远并肩。


-----

     感谢昕昕 @陌上芳菲歇 带来这么好的故事!(比一颗大心,让我这样一个整天咸鱼的人,有了去旅游的心!


以下是本子照片吼





评论(2)
热度(18)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