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谢谢菇凉啊啊啊啊啊啊(捧着REPO哭(呃

是的特典跟正文的风格稍微有点落差...!正文希望走的是轻快的风格,特典则有厚积薄发的效果,也是要前面累积起来了後面才有深度呢....!没想到有人留意到花间也多少有点差异倾向...!经菇凉一提我也才发现www虽然没刻意不过看来自己不知不觉有这种趋势阿www挺新奇的!(开心) &没想到菇凉花间比起来喜欢正文多一点ww!!我自己的话反而花间比较喜欢番外,踏雪则是不分伯仲...!(主要是踏雪正文和特典也比较难拆开两部分分别看待)

第一什麽的真是又害羞又高兴TT...!!谢谢菇凉不嫌弃....!(狂喜乱舞.gif) 

哈哈哈我懂,踏雪本篇本来就是一个只关乎旅游的小品,虽然後来塞了不少东西不过整个基调还是轻松为主,自然比较不太会产生太多触动(而且又没有恋爱!hhhh) 虽然在我脑海里,因为有了後日谈的影子,所以对我来说依旧一样特别,不过在没看过後日谈的人眼中,一定不会想到那麽远吧...!所以前面埋的很多梗也都看不出那般意味来了...ww

呜呜,才不会打菇凉呢!很高兴你喜欢踏雪&後日谈!也谢谢菇凉这篇精辟的REPO!真的很高兴.....!(哇哇地哭) 哈哈封面真的非常切题呀...!u///u 再次感谢阿八!

嗷!之後补完的狩猎之夜应该是一大口糖!(是肉(。) 菇凉可以吃吃缓缓...!←

哈哈哈踏雪封面真的很美吼...!其实没有做什麽特殊的工艺,一切都归功於阿八的美图哇...!加上搭配的纸跟烫银真的自己打开都被惊艳...!(*´艸`)

最後再次感谢菇凉的REPO呜呜呜!很喜欢很开心!以後也请多多指教啦...!


KKK想吃糖:

一个短短的repo.主特典.@陌上芳菲歇(装装样子…其实并不知道怎么圈)

今天早上终于将早就到了的《后日谈》看完了。薄薄的一本特典,却是比我当年追看《踏雪》更触动心灵。前期的温馨和后期的玻璃渣,在特典里明显感觉到了一种和《踏雪》正文并不完全相同的风格,这就像当年看花晚和它的特典一样。但不同的是花晚我更钟意于正文,而《踏雪》我则钟意于《后日谈》。

初识韩叶是借着《花间留晚》,初见昕漓太太也是靠着《花间留晚》。在看《后日谈》之前我一直坚定的认为花晚作为我的第一次韩叶旅必将永排心中韩叶第一,但如今却是要推翻这个论断,只因《后日谈》给我的震动竟是远超花晚。

repo文章不谈正文单谈特典其实并不好。但凭心而论看《踏雪》时虽然心中喜欢但并未让我产生一种“这个韩叶,让我死也甘愿”的感慨。它淡如饮水多是互动,胜在源远却少了一种属于恋爱的酸臭味。《后日谈》则不同,那种溶于骨中的默契让人沉醉,两人嘴上互动有所减少却多了彼此眼神的交汇以及象征着时光的绵长回忆。其中的韩叶二人似乎已经成为彼此无可分割的一部分,关系纵然从未明说却也已经让人了然于胸。

可以说看《踏雪》时多是暖心的暧昧却总觉得少了一个正式的关系公布于世,《后日谈》则让人觉得不必多说,本当如此。因此比起正文我更爱这特典,只觉它如佳酿让人欲罢不能。

不知道这个说是给《踏雪》更像给《后日谈》的repo会不会被打…本来想着给《踏雪》一个表达爱意的repo但在看了更为优秀的特典后完全跑了题。但我对《踏雪》的流水式温馨还是相当喜欢的(这点不容置疑啊),毕竟看着这文总觉得他们能如封面的感觉一般走很远很远。

PSSS:踏雪的结尾让我难受到死( p_q)我要吃糖吃糖呜呜呜呜呜

以及书好漂亮啊…但不懂工艺什么的也拍不吃它的美腻( p_q)

评论(7)
热度(13)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