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LZ的CP倾向【2015/12/26更新】

※不掐CP

※防雷专用


叶神中心

主韩叶;有感范围:王叶丶平叶丶叶乔丶叶莫

方→叶丶叶←黄丶叶←周丶叶←翔丶喻→叶丶叶←乐丶楼→叶

一般不可逆


叶修之外只稍吃邱乔丶周黄丶王黄。


然後韩张韩跟乔高乔是我的雷点> < 个人喜好而已!不要硬塞给我或跟我聊就好TAT!


然後很重要!必须要提的一点是!

渺烟尘这篇文里,CP只有一个是韩叶(双箭头),很重要所以再说一次,只有一个CP!但是会出现上述我自己有感的CP倾向(单箭头,或者乾脆就是暧昧OR好夥伴而已!)基本上内容应该不会炸到雷这些CP的小夥伴,但是如果真的一点点接触都很雷的话,每篇文章前都会有标注可以注意看看> < 谢谢包容TAT!


最後谢谢大家这阵子的照顾> <谢谢点喜欢推荐还有留言关注的姑娘们,真的是我最大的动力TAT!这阵子总是觉得好温暖好开心好幸福,真的很谢谢大家,今後也会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包容各种不成熟&龟速的产文TT!以後也请多多指教><!


顺便放上我的噗浪,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7)
热度(13)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