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那个,加入LOFTER的这两个多月来谢谢大家的照顾,经历了些改变但也很开心,谢谢所有关注这里的GN们,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自己能更加成长,不论是创作或是心灵。

2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很特别,12呀22呀这一类的数字每次都会让我很开心,就连公交车号是222都会让我特别注意,虽然是乐乐的2哈哈哈【哎】所以总之......前阵子就在想说点文的活动呀,想说如果踩到了这数字就来玩吧【。】


嗯,真的感谢关注我的222位姑娘们,欢迎大家来跟我点个文,但因为我写文速度很龟所以会很慢【尤其现在还在赶文TT 不过一直严重卡文或许转个心情也不错】,希望姑娘们不要太介意......以下说一下关於点文的事项ヾ(○゜▽゜○)


►使用LOFTER的提问功能给我点文内容,提供的梗完整一点为好【噜主现在脑弱对不住TT】


►CP韩叶优先,其他噜主吃的叶神CP也可【详见介绍】,但写的机率比较低【噜主还不太会抓其他角色的个性TT 韩叶就令我够苦恼了嘤嘤,原谅废废的噜主QQ】


►尽量不要点肉文......对不起ORZ【花间留晚已经够折腾真再挤不出渣来了【。】


►时间到周日的最後一刻截止,不会全部点文都写,至於写哪几篇可能就看噜主哪些内容比较有想法可以写,然後也不确定何时会写出来,不过近期之内最少会写出一篇【毕竟是点文活动嘛】......也有可能很久之後会把所有点文都补完【<<】


►总之以上如果不介意的话欢迎提问点文给我("︶"*)


顺便晒一下ask欢迎大家来玩ヾ(´ ▽ˋ)ノ


评论(6)
热度(2)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