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我是要来忏悔的(。

一转眼我已经好久没开过WORD了(开了也是在处理工作

最近除了忙工作,剩下的时间就是放空划水,几乎没心力集中写点什麽

几个月没提笔,整个人浑身不对劲 之外其实压力少了满多的(欸


说到划水

最近在玩黑沙跟阴阳师

黑沙真的超好玩,超级理想型MMORPG

无锁定战斗超重点之外还满足了好多其他生活技能需求u////u

被剑灵伤害的心得到了平复(何

阴阳师凑齐了黑白兄弟觉得满足

不过还是想可惜都是妖怪主题怎麽不做一个中国风的来玩玩(。

依照我的游戏周期,也不知道这两款游戏能不能玩久一点(?)


好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对不起还在等我的小夥伴_(:з」∠)_

也谢谢你们的等待!!我会尽快找回状态继续更文的

我就上来吱一声我还在(不过还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多快看到更新(很龟


顺便附一张去苏州的照片(居然是食物


感谢上次小夥伴们的帮忙与建议!!!这次去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

美美的园林让人心情沉淀,虽然人还是好多呀!!

食物也好吃!!


希望下次相见的时候不会太远(那时就该是更文拉

ᕕ( ᐛ )ᕗ


评论(32)
热度(9)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