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只是一点忍不住溢出的黑水
本来想等下次更新时稍吐一下就好,但想想还是别扰tag了

这么些年来,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发现自己被花式“借梗”(我们就不讲抄了哈),其实还是有点心灰意冷的。
每一次我都不愿意多讲多追究,也不想拿这个出来争论,顶多发发动态发泄下或跟基友说说,沉默安静。但累积到现在,也难免会想是不是以后也会一直持续下去,原本已经没有什么的我,再这样被继续剥夺之后又还剩什么呢?
我其实很怕。我没有叶神的自信与能力甚至光彩。我不会是三千弱水只取的那一瓢。不会是千帆过尽恋恋不忘的那一面。不会是最后得以自证的那一个。
我只是个毫不起眼的角落。
我倾尽一切展现的,集所有痛苦挣扎与血泪的,夜夜执着凝结的,从心肺一点一滴抠出的,少少的那么一点宝物。
成为了随意可以被割断取走的东西,再然后雕雕琢琢,变成了别人的,而且无人察觉。
看着别人去赞颂那熟悉的“别人的”,心也许是痛的吧。也许是不甘的吧。
可是又能如何呢。
去争吵,去申辩,去请求。
便是真的真的拿回了,也只换来更多的伤痕,以及什么都不是了的,我的宝物。
也许换来一批黑。
也许换来因为自己朋友被指控感到受伤而生的敌视。
也许换来一批问你为什么不能原谅的路人,甚至是朋友。

为我愤怒难过的朋友除了一段不好的经历,不论是争吵或是不知所措都好,其余也什么都没有。

不平何用。

总是会有人即便真相无可辩驳,也依旧故我,甚而加之折辱讹骂。

那么即便真的拿回了,也只是二度伤害…

争论何用。

可是这不甘,这愁怨,撑得心发痛呀。




响往如同叶神不惧一切的强大。
不论何时都不退缩。

可便也是,这个无法达成的自己,才会这么这么的崇拜并且喜爱他吧。

请求叶神带领我度过。

谢谢早已听我说过,并为我打抱不平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我才不至于坠入深渊。

评论(25)
热度(41)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