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想开一个原耽分享的私博,不晓得有多少人会有兴趣呀?

大概会把自己看完的文简短介绍一下CP/题材/心得/总结(分较客观及完全主观)这样的短内容,尽量不剧透

看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然后看完可以留评跟我分享讨论这样的

有推的/想看我心得的 本子 可以提问给我,我看完之后会写

目前已经有累积写了一些内容发在小群,想说如果大家有意愿可以一起玩儿((

---

噫看来也有一些人!谢谢你们!

那我先弄个子博来试办看看好啦!小小的互助会hhhh

好像设置了密码就不能关注……那就不设了!_(:з」∠)_

 @白沙   @爵不动  @春风恰到时  @暖若安阳——杂食者  @岫月  @小喵袄一个鲤鱼打挺  @容与。 @落落不是逗逗   @困困困  @路易十一 

评论(21)
热度(11)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