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江湖再见

现在改成这样,搞不好真没有回来的一天啦。
目前我去玩儿原创也半年多了,也是蒸发了很久,还不知道未来要再多久才会回来……虽然我一直爱着韩叶,现在心里也还一直惦记他们,但脑真是不够用,独自一人创作也痛苦多了,就继续跟小伙伴栽原创共构温柔乡去了23333不过同人啊,大概要是能回来,一定还是这个坑这个位置,难以出其右了。
其实也不知道还有多少小伙伴在我沉默那么久后还记得我wwww
btw就是趁还能发文的时候来跟老朋友打打招呼,顺便说说以后
谢谢你们等我

没想到没能把作品都完结就迎来这个时刻,算来我的坑还不少233333有机会真的想都填完。不过完成了两篇快十万字的本,也算是拿得出手了,哈哈

很怀念曾经在这里度过的每分每秒,三年的美好记忆我会好好收藏
谢谢大家,缘见(๑•̀ㅂ•́)و✧

评论(42)
热度(50)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