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就让我偷偷儿暗恋吧0(:3 _ )~

你造我留着这活动一直没参为了啥么.........

因为 本来 想写太太们的三创来表达爱意来者..........

但是太纠结了.......太耻了感觉又狗尾续貂的..........而且没先问过就写似乎也不大好.......但问了你造又没惊喜感而且就会被发现哒!!!

反正我是死不TAG太太们的........0(:3 _ )~ 就让我低调儿来吧....就是不说心里闷得紧,来自言自语下((


说到我女神,第一个蹦出脑海的绝对是 票票 0(:3 _ )~

忒喜欢了;_;从最开始还很挣扎要不要接触同人的没LFT时期,就是两篇周叶文推我入的同人,一篇《奔流》一篇《废犬》,当时还不知道作者是谁,直到我看本心CP韩叶的第一篇同人,到现在仍是最喜欢没有之一的《星河灯塔》,那时有了LFT,才发现《废犬》竟也是票票的文,瞬间只能给女神跪了啊_:(´ཀ`」 ∠):_ 而且之後的文也好期待,只是好久不见票票了,觉得有些孤单寂寞(((

特别特别喜欢票票笔下的角色以及剧情,每一次的世界观感觉都无比强大啊TT看的意犹未尽的,人物塑造也是直切我心,简直不能再合了....《星河灯塔》都买两本了你说吧....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嘤嘤....看到这活动一秒就想写个星河三创致敬来者,尤其黑蛇跟小白的精神向导实在是萌翻我,不过自己的水平真是太悲剧了,越想真是越羞耻....呜呜讲一讲又回去翻了下书,韩少将真是太帅TVT 觉得叶神跟老韩还有张新杰都特别特别传神....哎,好到不知说什麽,嘤(

而且票票人真的特别好......之前还特别跟我分享他的故事大纲,教我怎麽熬过卡文时期呢;;呜呜呜真的好想票票(ノД`)・゜・。


第二个是挺後期才认识的 燕麦泥太太 

这个说起来就是充满了机缘巧合啊,因为我本来不吃喻黄甚至有点儿雷,但是那时候首页出现了太太《十三月》的连载,因为是我很喜欢的演艺圈PARO,加上又突然很好奇这CP怎麽这麽热呀,就点进去看然後就.......回不来了(。

虽然叫我看别人的喻黄我意愿还是不高,叫我写也写不出,但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太太的喻黄呀,对这CP好感度刷刷的升_(:з」∠)_ 刚刚也才看完太太最新的一篇文,真的是特别好看;; 那种既真实丶平平淡淡又直切人心窝的笔触,真的是非常喜欢,更有一种隽永的感觉。很喜欢太太对两个角色的塑造,最初刚看到的时候如获至宝地告诉常看喻黄的朋友,朋友说太太的喻黄拿捏上跟别人特别不一样,我想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本来有点儿雷的却被打中了吧,特别喜欢那些不一样的地方,在我感觉吧,太太塑造的人物形象特别深刻具体,黄少不仅只是话唠,那份深沉以及机会主义被太太很好的描写出来,却又还是那样开朗多话的一个人,太太让这两者很好地并存在黄少的身上,真的觉得特别不容易....而喻队的温文尔雅更是明显,淡如水的君子一般,又透着那麽些暗流似的心机,说腹黑又不完全是那麽回事,多了股非常成熟的韵味,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喜欢...(PД`q。)·。'゜

太太行文非常平顺流畅,诉说的语气看似很淡,但里头的情感却特别深邃繁复,细细品味之下更是隽永之极,很多很多细节也美得我时常在屏幕前看了又看,也许盯着某一行某一句好几分钟,仍是被脑海中的画面给攫着,特别美特别鲜明,心头老是震颤着,着了魔似的移不开眼,感觉太太的细节总是能够十分恰到好处,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看上去非常舒服又很常让人眼睛一亮....真的是特别喜欢!即使对喻黄本身还好,也真的是都要被太太引得翻墙去了_(:з」∠)_ 

真的是得多幸运才会在那时候鬼使神差点进了太太的文里看最後一发不可收拾呢_(:з」∠)_ 


哎,大概就这样吧,目前一说到女神,绝对先想出来的两位太太,真的是.....跪倒在太太脚边舔鞋的份儿_:(´ཀ`」 ∠):_ MY女神我宣您啊(PД`q。)·。'゜呜呜呜呜真的是太喜欢了!以後也是默默跟在後头跪舔(PД`q。)·。'゜(恐怖)

评论(9)
热度(8)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