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全职100问

跟风来张问卷!

1- 你的ID?

昕漓


2- 你的年龄?

21吧...我还真快要忘了我年龄RY


3- 请写下回答问卷时你的阅读进度。

1599....神马!又更新了么!等等写完立马看!


4- 是什麽时候开始看全职的呢?

2013年末大概12月初吧...TT...晚入坑各种难过不解释...虽然一次看完很过瘾...


5- 说说发现全职的过程吧!

大概就是2013後半年那时听友人说好像有篇全职高手挺火的...那时还恍以为是哪个新漫画呢!篮球的!所以就没看了!结果月馀後友人又说是网游题材哦,这才有了兴趣,但大约九年前被盛行的网游炸得雷死了,虽然对这题材有兴趣但也没立刻行动,後来是找不到东西看了就想说来翻翻吧吃饭时边打发时间罗,结果一入全职深似海啊......这嘛,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追一部作品了,上一部是盗墓吧...


6- 喜欢追连载吗?

其实没追过,这第一次,也不知该不该说喜欢...

分开看嘛就是会多一点脱戏,但是一次看完真的很要命...


7- 对蝴蝶的更新速度满意吗?

我能说这真的超快的吗.....不说我自己有时一整天只能产两千的龟进度...以前只追过同人或是漫画,最快也是一周一更,这每天几章几章的在更想拜神了都......



8- 看过蝴蝶的其他文吗?

没有......有在想要不要看,不过目前光全职就够吃了RY

 

9- 如果看过,和全职做个小对比?

跳过! 


10- 想看蝴蝶尝试什麽题材?

都行!没特别偏好,故事吸引人才是重点哇!TT 题材也会因为故事好而爱上的!


 

原作篇


 


11- 一句话来评价一下全职原作?

这网游文臻至化境了RY

真的跟以前的网游差很多,没想到可以这样写!写着三次元的世界的网游文!


12- 不需要回忆就能脱口而出的章节+章节名,有吗?

我从来没注意过这个......(完全看文章


13- 猜过剧情吗?猜中过吗?

呃算都有吧,不过不太会有意识的去猜...只是看一看会想果然!!(<

要说意料之外的还是比较多的,唯一不意外的就是兴欣应该冠军跑不了吧RY


14- 最百看不厌的段落?

几乎都看不腻TT 目前印象中最想看第二次的是叶神玩无敌最俊朗那边吧XDD 还有一帆天使开连环鬼阵鬼神盛宴那里TT...好多好多我现在在从头重看第二次了RY 


15- 如果有的话,会跳过的段落?

额,这不清楚......


16- 看哭过吗?

有TT 泪洒枕巾无数回TT 


17- 有的话,哪里呢?

陈果全明星赛发现叶修就是叶秋丶每次陈果想到叶修的苦时丶邱非指导赛丶邱非打了陈夜辉一拳丶沐澄说你们从来没懂过他丶繁花血景丶林敬言退役丶扫墓必哭......还有很多吧(泪点真低 


18-有本来不接受,但最後随着故事一点点说服了的剧情吗?

呃,孙翔跟陶轩洗白吧.....(哀)

对不起我一直也很讨厌嘉世一群人的ORZ(就是个叶神厨RY


19- 觉得最难以忘怀的一战是?

鬼神盛宴!!!!!!一帆打胜英杰那一战,还有莫凡跟黄少天的那战XDDD 其实很多叶神的我也都RY


20- 最热血沸腾的一战呢? 

一帆的鬼神盛宴TT......然後其实兴欣很多场看的都是心惊肉跳热血沸腾的RY 虽然知道会赢RY


21- 最静谧温柔的一幕是? 

扫墓吧TT 还有沐澄靠在叶修肩上那段...... 


22- 觉得最帅气的职业是?

拿千机伞的散人(。

呃好吧正职的话...狂剑士吧!


23- 最帅气的技能是?

目前有印象的就...斗破山河?


24- 最喜欢的战队是?

因为太厨叶神所以大概是兴欣...(哀

不然的话就是轮回或蓝雨了!有家的感觉的战队TT


25- 最喜欢的角色在最喜欢的队伍里吗? 

算是吧! 


26- 选择三个队伍,分别用尽量贴切的三个词来形容它。

兴欣- 个人特色鲜明互补

蓝雨- 截长补短

微草- 传承!


27- 哪几场团队赛最能体现出这三个队伍的风骨?

兴欣要说到个人特色就是四强霸图战摧毁地图吧XDDD

蓝雨的话也是季後赛对兴欣?

微草的话,对兴欣那一战,叶神那句“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整个很戳到我TT 要说到传承就是对轮回那一战吧!


28- 有些内容带给了你更多的启发和感动? 

非常多TT不论是叶神还是其他人!


29- 说说你觉得特别有画面感的场景吧 

天啊我可以说霸图那战韩文清没有第一个上来叶神了然微笑那边么......

还有鬼神盛宴RY特么恶了鸡皮疙瘩掉满地(褒 


30- 有无论如何也无法坦然的事吗?

面对嘉世吧TT其实也都知道这些也都是人性但就是没法不讨厌额TT...

孙翔不坏就是单纯了点但还是喜欢不起来RY

还有邱非TT....一开始误会叶神那里实在很难受TT...


31- 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後来,他死了。"TT

叶神句句经典可以做语录么(哀

其实大家的台词都很经典的TT


32- 有一次穿越到荣耀位面的机会,把它用在?

叶神求签名求永世跟随TT(跪舔(不


 

角色篇

 


33- 觉得本书主角特别的地方?

总是以最实在的方式向前,虽然很嘲讽,有时也说些自大的话但无法让人讨厌(有人即使是陈述事实也让人颇反感啊...)(我可以说我甚至很喜欢叶神的没下限么RY)

最觉得了不起的,或许是弹无虚发吧......总觉得他没有任何一件事一句话是没有意义的,即使是嘴炮,细想起来感觉也是会有着意义......这也是我迟疑很久不敢打同人的原因ORZ这人物原作塑造得太神了,总觉得不是摸清一点特色就可以觑见一点门道的......

还有对於提点後辈这里也是非常令人动容啊......不论是邱非还是一帆TT


34- 觉得塑造的最出彩的人物?

其实每个人都超极出彩啊!!每个人都好鲜明!!

私心还是叶神(不


35- 说一个带给你触动的小人物? 

小..人..物...有谁是小人物吗...RY

要说的话...七叶一枝花?喜之羊?(哀)

感觉伍晨跟蓝河应该不算小吧RY


36-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果断沐澄!!!!!


37- 原因?

很少喜欢女角的我都爱上她了RY TT

很坚强啊!!!看看叶神走後沐澄在嘉世的表现!!

虽然说自己只想跑龙套,却越战越强丶最後对兴欣一战也是全力以赴!!直接在屏幕上留下缘份尽了特带感TT 还有最近那个相信叶修的段子TT叶修最强什么的,如何不爱她!!!RY


38- 最爷们的人物是? 

韩文清吧RY


39- 最温柔的呢?

我可以说叶神么TT(特么偏心


40- 对熊孩子组的看法?

薪火相传的感觉TT虽然不舍旧人但是未来就靠你们了TT(?????

成长成越来越强越来越独当一面的感觉TT又是感伤又是开心的......


41- 对小王子组的看法?

其实这组我不知道有谁RY


42- 对其态度转变很大的角色?

呃......肖时钦吧!!孙翔我毕竟还是有点儿...咳RY


43- 对其感觉十分复杂的角色?

孙翔...在轮回的表现不得不说也不能狠心的就...... 


44- 自身成长or变化最大的角色?

很多人都是哀!!!!不论是一帆丶唐柔丶肖时钦丶孙翔......看到大家的成长都十分的感动....


45- 你最开始产生兴趣的是哪个角色?

果断叶神啊RY


46- 和现在的本命是一个人吗?

贯彻始终RY


47- 你的全职本命符合你一贯的审美吗? 

其实好像以前没喜欢过这样的RY

不过我本来就没固定喜欢的类型......


48- 本命最触动你的是?

全部TT在33题有写!


49- 找找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的共同点? 

第二本命谁这问倒我了.........


50- 如果本命不在目前的队伍里,你最希望or觉得他最适合在哪队?

我觉得到哪都RY(不

不过叶神现在随便塞哪个战队都会抢掉原王牌太多风采吧RY

要割舍哪个王牌都是舍不得的啊!

不然就来个霸图五明星吧TT RY 敬言大大别走TT


51- 认真地说一个本命的缺点吧。

说不出,认真的TT(哀


52- 对本命的一句话?

一世追随TT


53- 觉得他会如何回答你?

大神的脑袋不敢揣摩RY真不知道会嘲讽掉还是会说谢谢还是会觉得困扰(慢 


54- 适合你本命的一首歌?

呃...这...不晓得RY


55- 适合本命的动物?

叶神RY(不


56- 如果____是主角,全职将会是一个____的故事

乔一帆,麻雀变凤凰(?????)


57- 如果没有打荣耀的话,____一定非常胜任____行业?

韩文清,保镖(闹哪样


58- 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大萤幕上抽中上场互动的号码正是你手中的那张!你会选择和谁做什麽样的互动?

叶神我可以.........呃我不知道做什麽RY

感觉怎样都满足又怎样都不够(你 


59- 以一个6人团队赛阵容为范本,写出你心中所向披靡的全明星阵容?

一叶之秋(叶神)丶气冲云水(吴雪峰)丶沐雨橙风丶王不留行丶冬虫夏草(方士谦),第六人大漠孤烟。



同人篇

 


60- 接受同人吗?

其实刚看到一半的时候有些不行,因为老觉得原作太神了....那时也不太能接受CP啥的...

但是还是克制不了馋啊TT 而且又翻到了好文,看习惯了也不觉得抵触了... 


61- 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

不说追的时间晚就算想去也....GG(。


62- 全职之前,有过创作同人的经验吗?

有,还算多吧至少陆续都有八九年了...不过近几年倒是原创比较多...


63- 创作过或打算创作全职同人吗?

目前努力中......之前真的犹豫很久,因为能力真的....

以前写其他同人都没这麽苦恼ORZ


64- 对你而言同人是?

重要粮食TT 其实吧从我小学看起同人後基本上其他书就看不下了(悲催

除了漫画呀或是这种小说还看得下去,连翻译小说吧以前也常看的,不过那都是多久前了啊......

也不知怎的就这麽疯TT


65- 你觉得甩同人十条街的一句原作是?

全职吧很多话都...RY


66- 把握____(角色名)的人物性格的话,牢记原作中的这句话就行了:

哈哈哈黄少一天到晚叫叶神出来PK吧,但也不是那麽简单哀 


67- BG,BL,GL里,可以接受的是?

GL不吃丶BG非常之稀少会让我想看(印象中就是绾青丝那本很爱吧)

BL我命根子TT(不

额,如果说全职的话,一般BG也不太会点进去啦


68- 请写出相对应的本命CP吧!

BG-叶澄!only(<) 虽然杜柔好像也挺酷的RY

BL-基本上目前大概是韩叶叶蓝周叶叶乔叶莫黄叶...blabla 而且喜欢王→叶情节TT(不


69- 可逆吗?

呃不可(RY

 

70- 觉得这两个会成为cp的原因?

......对不起我就是个叶神厨RY


71- 两人间绝不会发生的事是?

呃...放弃荣耀吧RY(????? 


72- 接受拉郎配吗?

我会说我被西湖组打到么TT(喂


73- 把你的第一本命和第二本命拉在一起的结果是?

呃我还是不能确定第二本命是谁,就韩叶吧RY(哀


74- 设定一个CP,然後试试一句OOC。

我可以不尝试OOC么TT我怕我一去不复返RY

 

75- 有完全不能接受的CP吗?

这个,叶神无关的CP都不吃,然後,有刘皓孙翔的也都...

还有最雷的是,韩张吧,嗯(。(对不住

高乔高也RY

双花倒是还好可接受,包罗也行,喻黄的话就不太雷但也不看....


76- 对於你来说,需要站在世界尽头呼唤同好的冷CP是?

嗯....叶..莫...? 


77- 有非常喜欢的私设吗?

目前没.....吧(?) 


78- 说一个最想看到的文梗?

哨兵向导TT!!求星河更新!!!(人家在忙 


79- 和一个最想看到的图梗?

图梗真不懂(。)但是都很想看TT!!!还有人画漫画的简直太神....


80- 对你来说,HE是?

大家都很幸福吧TT


81- BE是?

这....很难说哀,不过我其实很会脑补虐到自己的TT


82- 展开脑洞,来个自己觉得意外合适的架空设定?

盗墓..........(已被洗脑


83- 不论形式,推荐一个你最喜欢的同人?

目前的话,真心觉得《奔流》神了TT

 


其他

 


84- 全职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麽影响吗?

呃开始用简体发文? 没日没夜刷全职?开始不上课都刷手机了(不


85- 为追文做过什麽疯狂的事情吗?

我会说我两个礼拜日夜颠倒几乎不眠不休还因此翘了不少课甚至有一整天就窝在床上刷手机么(。


86- 有没有觉得生活中的关键字变多了?

有啊虽然我还学不太来RY


87- 如果有,来举几个例子吧。

大神丶没下限丶群嘲丶猥琐RYYYY

还有高端洋气上档次RY不过这也可能是月前去了一趟苏州学的?


88- 有认识到新的朋友吗?

一些吧><刚接触><


89- 如果你愿意提提他们的名字的话。

跳过!


90- 卖过安利吗?几份?

我不太擅长这个TT 羡慕很会卖的TT


91- 被起点的破系统折磨的死去活来?

我觉得小伙伴们的网站都好难懂啊......


92- 还在追起点的其他文吗?

没有TT


93- 如果有的话,把全职的人设代入进其他作品的世界观,效果会是?

盗墓的话...哇赛 (说点什么。


94- 有兴趣的话,小议一下虫爹写作的笔法?

不会讲,向来不懂技巧这种高端的东西看文都凭感觉RY,但是真的很强!!!


95- 这麽多问题,终於快完了有没有觉得很累?

看了一下时间,还真挺有点的RY

而且待会还有1600等着我啊!!!!

趁半夜没人发了吧(。


96- 向自己提一个问卷中没有提到,但非常想回答一下的问题,然後作答(。

我脑袋乱一团了别折腾我RY


97- 对虫爹的一句话。

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带来这麽棒的作品TTTTTTTT

叶神真是我的神了RY我真的......第一次这麽......咳咳(。


98- 对全职相关的任意一人的一句话。

一帆加油!!!!!!!!!!

叶神我爱你TTTTTT(不要告白啊!! 


99- 总结的一句话?

神,神作,不解释TT(别


100- 答题辛苦啦,看看别人的问卷放松一下吧!

晚安....(爬(考前作死


评论
热度(10)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