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文手恩爱十五题

 @开门复动竹, 窝应你的要求来惹!!!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ㄒㄒㄉㄉ!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欣欣鼠  欣鼠  阿欣   哈哈哈看我都记得我是真爱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年多了吧?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UL....哈哈黑历史,虽然忘记是因为某人的什么事情,总之是私噗去道歉时认识的233333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因为是去道歉(虽然不是为我自己道歉)所以没什麽印象23333 混熟之後...觉得是个满妙的人?虽然不会觉得两个人的世界差到哪里去,聊天的时候也不会觉得价值观差到哪里去,但事实上两个人各种方面差别都满大的,却又莫名觉得没关系的感觉23333 唔而且是个无法理解客套话的人吧...?还有是个萌物^//Q//^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萌^Q^(被打)

哦还有厨咕噜的程度吧(

颜文字丶异常讨厌转噗丶小鸟胃丶萌(........

还有谢谢都让我推坑辣 QAQQQQQ 谢谢你一直陪我发疯听我废话一大堆 QAQQQQQ

虽然有时总会很冷酷地泼我冷水((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最近的事。

他刻意把博客名称改成跟我对联^//Q//^

等我啊苏完星河这几天我就改回去!!

还有还有写了我的三创~~~

有没有为了我结果不是那麽喜欢的CP写得比本命还多的八卦?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有哦有哦^Q^ 很多次惹腻~

虽然住的地方不同但场次总是一起的!还有吃晚餐!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不太确定墙头的意思)

韩叶!!

其实我俩的喜好差满多的......老是很难碰到一起,但真的感谢一直给我推坑啊TAT

本来这次他说明年才要看的全职!结果也买了我的安利下坑了^Q^

虽然我每次都推不到他本命TAT(很不会卖安利)这次他跟我说韩叶有第二本命我敲高兴的TAT 目前他应该还是莫橙>韩叶吧...?

不过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有天韩叶能成为两人共同的大本命咯^Q^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觉得我爆字数的能力越来越高了(.....

好啦说好听点就是比较会写长一点的文了(?

虽然剧情啦结构啦还是很烂啦 TAT....我以前是专门写两千字短文,长文也总是像一篇一篇短文凑在一起顶多凑个两万,完结不了还会直接断尾(

入了全职之後....花间就破五万了,而且感觉串连性比以前好很多,渺烟尘虽然还在延期不过目测只会更长啦但希望我不会又写到两万就坑....

文字掌控方面我就不知道了嘤嘤TAT

不过入全职之前那阵子写UL特喜欢用第二人称2333

他的话,应该也是写长了吧!?但是之前UL他好像本来就没有写长文的打算所以写片段片段也是正常的吧(rofl)纯粹因为我那本命冷到只有我自己在创作所以他施舍给我一些脑洞粮2333333 唔,我也觉得他越写越好了呢?一直也很喜欢他清澈可爱的文字23333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我只知道UL跟全职辣!

UL是双子跟打架(?)哦还有弗里,是不是还有军国啊?

...这方面全部没有重叠23333 而且还有我不吃的

全职的话除了被我推的韩叶,就是莫橙和喻黄了吧?双花乔高林方有没有?我记得叶莫也吃的2333

嗯,後面除了叶莫,大部分都是我的雷2333333

所以说喜好真的差很多啊(痛)我觉得我跟亲友的CP每次都南辕北辙(.....

全职基本没叶神的CP我都不吃还有部分是会雷的(

哦对还有黑子,火黑他好像吃但我记得比较常听的是降赤?

我黑子本命火黑2333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叶神,我对他的爱还要说吗!!!(((

他的话是黄少跟弗雷2333 弗雷大约是那种邻家大哥的感觉,黄少...我只记得他说黄少话唠很可爱233333喜欢听他叫队长(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我觉得他写给我的粮都....超好吃啊(捂心口

而且都跟人一样清澈萌2333333

哀现在的话真的很喜欢醉卧跟转眼啊!一个在逗比一个在大开杀戒虐...(躺平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等着我的四创啊!醉卧番外!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爱尼辣!!以後也请继续多多指教了QAQ也谢谢你一直这么支持我嘤嘤TAT

评论(10)
热度(4)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