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长梦君不知

叶神教虔诚教徒┌(┌^o^)┐专职粉叶修一百年
一名沉溺韩/王叶的叶攻党
韩叶教道心坚定

我擦!!!!!!!!再也没有我!!!!!!我今天一定可以生二更!!!!!!啊!!!!!!天!!!!!!!啊!!!!!!!!我的妈!!!!!!

谢谢太太!!!!!擦!!!!!!我!!!!可以死!!!!!!啊!!!!!!!!

我怎麽这麽幸运.....双色球抽到了我......啊........天.......救命..............OMG.........#%$^$#&%*%$^@%@%!#$%$#^$(用脸滚键盘


日夜不休:

 @疑是故人来 姑娘点图的军装韩叶

好慢啊老韩……咳……给我来根烟……唔!(……着什么急。)

评论(2)
热度(133)
©寒梅长梦君不知
Powered by LOFTER